公司簡介

About us

允新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從86年成立,從事石材進口、加工、批發、工程承包。、實際負責人由發明家,葉先生頜導主持。葉先生對建材專業,他並結交教授科研專家,有係統的奈米光觸媒研發發明工作。從物理自然法則,應用奈米科技,物理及功效,應用生活環保健康技術研發,帶領精專團隊,發明成就世界更新更好發明革命性新產品有:


  • 更好環保奈米光觸媒複合物發明環保專利產品。

    奈米光觸媒應用於環境除菌及消除臭味、消除化學及重金屬毒物。(專利權送給貝多麗公司)


  • 更好超潔亮拋光磚技術發明專利

    是我國和大陸申請名稱;無机板材表面修復方法及其修復劑發明專利。發明專利功效;是解決拋光石英磚表面毛細孔藏污那垢問題。並翻轉人們對產品使用關念:矽酸鹽(水玻璃)在拋磨填補平整,光亮90度(原50一60度),填補平整越光亮越止滑,填補平整越光亮越抗污的完全抗污超潔亮新產品。本發明專利是行業救星,更好產品發明,改變並升級產業拋光磚表面生產技術及設備,生產更好超潔亮新產品。產品優越佔有全球市場率,高達85%以上份額。發明革命性新產品(超潔亮拋光石英磚);受傷害最深的發明專利超潔亮拋光磚,我公司是申請發明專利公開,得不到國家保護的發明受傷害者。
    奈米光觸媒復合物的發明,啓發親水性的應用生產增亮防污技術發明;無机板材表面修復方法及其修復劑發明專利。疏水性的應用生產防水防霉奈米環保無機購的防水。


發明家真是悲哀!更好技術方法或生產更好效果產品都可以申請專利→取得專利權。更好產品申請專利,技術要公開,才能取得發明專利權,專利權在我國是得不到國家保護的。以致有發明更好新產品,要申請專利,就到全世界發達國家申請。不申請專利、不公開,就不因為維護專利權而破產。


歡迎加入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