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優勢

防水是要保護結構體永遠不滲水、不漏水,才能使得屋內乾燥乾淨不長霉,住的舒適的家;做好防水是很重要的。土水師父最基本施工技術,即可輕易解決土水怕抓漏問題。
更好購的防水是從95年開始測試改進至今完成全能防水材料,奈米厭水無幾水泥防水材料。購的防水是無可取代革命性牢固防水新產品。有結合性超強防水高品質、價格超經濟、施工容易簡便。最大區別特徵,有最長久,超強防水效果及優越環保效果特徵:

  • 『更好購的防水是環保健康奈米厭水滲透結晶』

    防水無机水泥。奈米分子越小表面範圍越大,結合性越強。厭水,抗滲特效結合滲透結晶修復。更好防滲防霉,牢固品質更強。強效厭水、抗水、防水,破碗裝水不落水。破裂牆壁風雨不滲水的特強防水功效購的防水。


  • 『更好購的防水是全能防水水泥』

    適用於正、負水壓,包含,從地下室到屋頂、陽台、內外墻,從地面、牆面、倒吊面。


  • 『更好購的防水更環保健康防水材料』

    「不含」重金屬毒物及高分子之塑料、亞克力樹脂………等等對環境及人体有害物質 ,購的防水是更環保、更健康奈米厭水無机水泥。購的防水是全能又環保飲用水安全型標準通過檢測;防水水泥適用於飲用水水庫、魚池,家用飲用水水塔,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 『更好購的防水通過更嚴格美國負水壓檢測認證。』

    通過國際SGS防水性能檢測。.通過大陸防水材料功能,防水滲透力是超越大陸新標準4%的133倍,是0.03%,滲透結晶及通過大陸重金屬毒性及無毒性飲用水檢測通過的強效功能認證。


  • 『更好購的防水是有超強抗滲透新標準4%(前標準6%)的133倍,0.03%超強度。』

    購的防水不是穿雨衣型,也不是填加劑型,而是水泥永固型頂級防水。


《防水問題與解決》

(1) 建築物是不是一定要作防水工程?
 答:結構外包水泥使用加入購的防水奈米厭水水泥,就不須要做防水。
(2) 建築物稍許的滲水是不是應該的?
答:工程使用加入購的防水奈米厭水水泥,就沒有滲水,要防水問題。
(3) 漏水對一般居家環境的影響?
答:漏水會引發生壁癌,生霉菌對人體健危害很大。漏水對一般居家環境的影響當然很大。
(4) 什麼樣的狀況才算是漏水?壁癌又是什麼?
答:管路進水漏水、水管破列漏水、地下室滲入漏水,屋頂漏水、衛浴間漏水、廚房漏水、陽台漏水。壁癌是因滲水生霉菌才會發生的。
(5) 防水與止漏(俗稱抓漏)有何不同?
答:防水是預防漏水。抓漏是找出漏水點後再完成止漏。
(6) 防水工程應從何時開始?
答:防水工程應從起造管線接點開始做好預防漏水。
(7) 防水施作不良與水電配管不良的漏水有何不同?
答:防水施作不良,是指防滲水工程使用材料及施工地方不良而漏水。水電配管不良的漏水是指管線接點出了問題,管路接著點或管破點而漏水。兩個 漏水 地方是不會一樣的。防水之前要先抓漏,如果漏水是涉及水電管路就要水電先理處完成。
(8) 防水為什麼須要長期保固制度?
答:臺灣處於高地震帶,水泥滲水氧化,因地震受損,產生結構裂縫,同時管路破裂。颱風大雨長時間侵蝕所影響而吸水所破壞防水能力。環境意想不到的影響發生漏水問題,須要長期保固。
1、漏水就要修復,防水工程專家可以疹斷漏水,修復漏水:所以耍長期保固。
2、因為市面上的防水材料本質問題,比不上RC建築物耐候久性,所以耍長期保固。
3、因為市面上的防水材料本質問題,吸水比、透水比太高太大,耐久性太低,防水功效沒長久性有確定性,所以耍長期保固。
(9) 什麼是良好的防水保固制度?
答:使用防水材料要高品質保証,人員要有專業能力與熱忱的快速服務。
(10) 修漏是否適合DIY自己動手作?
答:修漏不適合DIY自己動手作。原因是修漏先要找出漏水點,漏水最多的原因是水管破損,要修復就要水電技術員,還要工具才能完成堵漏。
  堵漏完成,沒有漏水(活水),壁癌防水是很簡單適合DIY可以自己動手作。
(11) 防水及止漏材料有幾種,那一種較好?
答:防水材料市埸有幾十種。唯有更好「購的防水」才是更好的。
(12) 一旦漏水,專業者就一定能修好嗎?
答:漏水,修不好就不是專業專家,專業專家者就一定能修好。
(13) 了解防水層位置所在,避免造成日後的破壞。
答:包結構層,全都是防水層。購的防水是防水水泥,用於包結構層到表面每一層全能使用。RC結構→土膏粘著層→1比4泥砂填補平整層 →土膏粘著層 →水泥十細砂表面粉光。
(14) 一般住家增建或內裝、水電改修時,應注意事項
答:水管漏水及時常接觸到水的泥作,水泥要用購的防水水泥,一次完成解決防水問題。
   

《購的防水的使用方法》

  • 『接著層要求接著牢固,才不會有空心龜裂現象。』

    材料配比;使用購的防水或全水泥可全泥,也可100%購的防水或全水泥一加一細砂或(石粉)加適量的海菜粉,可加強粘合牆面與平整面接著粉光面接著牢固,粘度和濕度以水泥師父習慣好用為主。(圖式2、4)


  • 『粗補』

    填補平整面、牆,填補刮平基本要求,材料配比;使用購的防水或水泥,一份購的防水或全水泥加四倍砂,加水,濕度不能超出適用比例,以水泥師父習慣好用為主。(圖式3)


  • 『表面粉光』

    厚度1一3釐米,購的防水或全水泥加2倍細砂或(石粉),加水,濕度不能超出適用比例,以水泥師父習慣為要求,必定要達到平整美觀效果。(圖式5)

圖示說明(A)

① 代表結構體其材料有RC水泥牆、空心磚、輕質磚等表面凸不平。

②、③ 牆體表面要填補平整,必要先有2接著層才能接著牢固。

④、⑤ 平整層填補平整後加入接著層方可粉光或黏貼瓷磚。

※備註:②、③、④、⑤任何一層都可使用購得防水。

更好GOLD購的水泥_誠徵經銷商

圖示說明(B)

① 代表結構體其材料有RC水泥結構。

②、③ 代表先放塑膠下水管。菊花籃下水蓋。

④ 浴室地坪、屋頂、陽台地面要填補平整排水順暢,必要先有接著層才能接著牢固。

⑤ 平整層填補平整後加入接著層方可黏貼瓷磚。(4、5任何一層都可用購得防水)。

⑥ 代表瓷磚

更好GOLD購的水泥_誠徵經銷商

《標準使用步驟》

STEP ①

先將本品以1:3比例混合細砂後以電動攪拌機攪拌均勻後備用

STEP ②

使用前再將本品加水以電動攪拌機攪拌成泥漿

STEP ③

於欲施工處先以鰻刀均勻塗佈

STEP ④

將第一步驟所攪拌均勻的砂漿進行粉光,即可完成